From me on.

Days pass by.

    距离哥哥离开34天。

    她还是在哭。失声痛哭。

    我只是悄悄关上门,好像什么都没有听到一样。

    觉得日子过得飞快,离开了你也没什么不可以。

    我不敢在任何人面前表现得难过,所以久而久之,我已经不难过了。

    想了很多,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真的恨你,也有点想你,如果你愿意到我梦里,我也勉强同意。

    你的所有的梦想,会有人去帮你实现;你的所有的责任,会有我来帮你承担。这样你就欠我很多啦!快来跟我说声谢谢,给我一些鼓励。

    因为我快撑不下去。

    


    我是你的V-L-T.

评论

© VLT_Ch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