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me on.

你可能不知道我写下这些字要多大的力气。因为我明明不喜欢你了。我这样跟人说,也这样跟自己说。前两年,我相当嫌弃自己的拖沓麻烦,今天我却很想跟你倾诉我到底是什么样的心情。让我们用时间的顺序来说吧!2016.6整个月都很神奇,高考,旅游,成绩,种种。这个月我的兴奋程度几乎是这二十年来的顶峰。然后我在悄悄等待着,你是不是会再走进我的世界。2016年底,大概是各种奇妙的巧合让我知道,啊,原来是我多想了,你这么好,自然还有别人喜欢着你啊。更何况她也那么好,你们都是完全让人无法讨厌的人啊。那就,祝你们开心!我的小心思也该收起来啦。2017年开始跟你开黑,现在也还时不时一起打游戏,这一年经历了很多付出热情而无果(致IG.ICE),让我意识到原来我这样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是真的没办法放下最初喜欢的东西的。但是并不想打扰你,那就,该投身学习啦。只是好像也没怎么学好。(笑)2017.12马上要到新的一年了,看到你的网易云歌单,发现小说都是假的,一个歌单而已能看出什么呢?深夜听歌也不过是因为设置了定时关闭吧。好了,其实也全是牢骚罢了,毕竟这一刻的我也根本没有勇气把这些话告诉你,而只敢在这里记录记录这个麻烦拖沓的自己。2018如果我还是这么懦弱,就,让这些永远烂在肚子里好了~晚安。

评论

© VLT_Chou | Powered by LOFTER